文章内容

    关于教职工组团参加燕山大学第四十七届体育运动会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

     

    燕山大学第四十七届体育运动会将于2018928-30日在燕山大学第二体育场举行。届时,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和教职工将分别组团参加运动会。现将教职工组团参加运动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幕式入场式安排

     

    全体教职工均需参加928日晚700举行的开幕式。教职工分为入场方队和观众席两部分,方队教职工参加入场仪式,观众席教职工直接坐看台。全体教职工需身着今年统一发放的运动服,搭配深色裤子,运动鞋。

     

    具体分组如下:

     

    1、入场方队:综合办公室、组宣部、财务部、教务部、教学质量与评估部、招生就业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双创中心、学生生活管理办公室、实训中心、图文信息中心、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文法外语系。

     

    集合地点:排球场附近    集合时间:1820

     

    2、观众席:人力资源部、基础教学一部、基础教学二部、专业教学部。

     

    集合地点:工会门前    集合时间:1820    

     

    二、观众席安排

     

    929日(上午800):综合办公室、财务部、教务部、教学质量与评估部、招生就业部、团委、双创中心、学生生活管理办公室、机械工程系。考勤员:彭宗忠,安全员:张磊。

     

    929日(下午200):学生工作部、电气工程系、专业教学部、基础教学二部。考勤员:丁砺,安全员:赵新波。

     

    929日(晚上700):组宣部、图文信息中心、实训中心。考勤员:武永乐,安全员:武永乐。

     

    930日(上午800):人力资源部、基础教学一部、电子工程系、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文法外语系。考勤员:焦瑞,安全员:乔花云。

     

    观众座席位置:主席台北侧靠下方位置。

     

    观众席严格执行考勤制度,有事不能到场的职工须向人力资源部提交主管领导审批签字的请假申请,无故不到按旷工计,提交申请截止到28日下午3点。观摩比赛的职工,应善始善终,注意场地卫生,保持观众席的整齐与整洁,积极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三、运动员参赛注意事宜

     

    参赛运动员需提前半小时进行检录,稍晚进行的项目,需提前一个小时到达场地,以防比赛提前进行。参加田径比赛的运动员,应身穿学院统一配发的比赛服,身前和身后均需佩戴号码方可参赛。

     

    集体项目,在比赛结束后,佩戴号码的运动员应站回跑道,等待确认成绩。

     

    一名运动员遇到两个项目同时进行时,可向裁判申请改变出场顺序。

     

      

                    里仁学院

     

                      2018928

     


    上一条:关于转发学校《关于网上信息综合服务大厅和全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试运行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国庆节放假及变更作息时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