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聚江宁,共赢未来!近300家名企,4890个优岗招聘开启!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12-04

11月23-24日,赴南京江宁参加2023百所高校江宁行暨高质量充分就业合作交流活动。与近300家规上和专精特新“小巨人”等重点企业精准对接,畅谈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新方式,凝聚共识,助力江宁人才发展现代化试点区、高质量就业先行区、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赴一场相互成就的“双向奔赴”。


undefined


活动中,企业设展、高校巡场的方式,老师们扮演“应届生”和企业建立联系,同时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就业形势的应对缓解等问题进行分享和讨论,加强了解、建立合作。为扎实推动政府政策资源优势、高校人才培养优势、企业创新创造优势实现有机集成,活动现场,江宁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联盟成立。南京法雷奥离合器有限公司、中圣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中汽创智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与10余所高校现场签约。

undefined

就在江宁 共赢未来

江宁地处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战略交汇枢纽,面积 1563 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约 195 万,辖 10 个街道、207 个社区。进入新时代,江宁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篇章。

江宁是“一本书”,

底蕴厚重、悠久隽永

公元 281 年,晋武帝司马炎南巡至此,夜宿江边之时,联想天下初定、国泰民安,感叹“江外无事、宁静于此”,故将当时“临江县”更名为“江宁县”,寓意“江南安宁”,一直沿用至今。这里有距今 50 万年的南京直立人化石遗址、4000 多年的湖熟文化,以及南朝石刻、阳山碑材等众多文化遗存,世界唯一的释迦牟尼佛顶骨舍利也安奉在牛首山,滋养出悠久历史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人文情怀与创新追求融合贯通的“诗画江南、活力江宁”。

江宁是“一座桥”,

联接全球、通达四海

江宁地处长江经济带和沿海经济带交汇处,具备航空、高铁、港口、轨道、高速五种交通方式。禄口国际机场是华东地区仅次于上海浦东、虹桥的第三大国际机场,旅客年吞吐量近 3000 万人次;南京南站是亚洲最大的高铁车站,可以直达全国主要省会城市;建成及在建轨道交通 8条、总里程近 300 公里,沪宁、宁杭等 7 条高速成网成环,全境 10 分钟内上高速,多元立体便捷的交通体系让您一路通达、畅行全球。

江宁是“一首歌”,

激昂澎湃、催人奋进

近年来,我们始终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产业高度、创新浓度、经济密度、开放程度均位居省市前列。2022 年地区生产总值达 3000 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260 家,产值超 4000 亿元,拥有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 297 家、境内外上市企业 47 家。现在的江宁,每天新增 120 名大学生就业、新增 120 家市场主体、新增 20件有效发明专利、新增 1 个亿元以上项目、产生税收 1 亿元以上,处处洋溢着创新创业的勃勃生机。

undefined

江宁是“一个家”,

开放包容、博爱温馨

我们拥有东大、南航、中国药科大学等 24 家高校院所、在校师生超 35 万,先后集聚诺奖得主 11 名,建立合作关系院士 61 名,自主培养国家重点人才工程专家 82名,累计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突破 3000 名;在全省率先成立首家区级人才集团,建成国际人才街区、众创社区、创业园区 80 余家,构建了从塔尖到塔基的全维度人才服务体系,能够为各类人才提供个性化、一站式服务。

江宁是“一幅画”,

风光秀美、生态宜居

浩荡长江、百里秦淮河穿境而过,拥有汤山方山国家地质公园、新济洲国家湿地公园、上秦淮湿地、滨江公园等一批生态资源,涌现出黄龙岘、大塘金等一批国家级美丽乡村,江苏园博园、南京牛首山、金陵小城、汤山矿坑公园已成为全国知名网红打卡地,是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中国天然氧吧、全域旅游示范区,大美江宁可以让您畅享推窗见绿、出门见景、四季见花的“绿色福利”。

undefined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就业信息在线


(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