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25

1.公司简介


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成员单位,具有“通用飞机研制生产、工业级无人机制造、航空航天零部件生产”三大产品支柱体系,是航空工业京津冀协同发展窗口和通航产业发展示范基地。公司主要航空产品有:运五/运五B系列飞机、小鹰500轻型飞机、海鸥300水陆两栖飞机、赛斯纳“凯旋”208B飞机、国王350飞机、工业级无人机等。公司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衡井路99号,诚挚邀请致力于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应届毕业生和具有行业成熟工作经验的人士加入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大家庭,成为“忠诚奉献、逐梦蓝天”的航空人。
2.招聘专业

3.福利待遇
基本福利:薪点制宽带薪酬,涵盖岗位工资、绩效、津补贴、人才奖励、项目奖、奖励性工资、五险一金,提供就餐、交通、取暖、高温等各类津补贴,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高温假、春节长假及各项节假日福利。
其他福利:员工食堂、通勤班车、员工宿舍、健康体检、享受石家庄市栾城区人才绿卡政策、各类文体赛事等。
4.联系方式
魏老师  0311-85536637
17631172976
简历投递邮箱:rlzy2021@126.com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衡井路99号
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真诚欢迎有志于献身航空事业的广大毕业生来公司工作,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