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坤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1-13

◆坤兴科技简介

坤兴科技成立于2003年,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平湖。为扩大服务,于2020年成立四川广安工厂。坤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最大的充电器及适配器制造商之一,最早以充电品起家,通过持续的发展及不断的产品开发,将产品线成功的拓展到电子消费品领域,成为消费类电子产品及其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其产品包括TYPE-CUSB 充电器,氮化镓充电器,PD, QC, VOOC等系列快充产品,产品可支持手机,笔记本,按摩仪,POS机,小家电等设备。并支持OEM/ODM。自有品牌“乐用及其他OEM产品。坤兴科技拥有强大的技术开发国队,80多名专业从事产品规划(布局)硬件,软件的人才。存户遍及中国大陆,台湾,日本,意大利,德国,美国等。以不懈追求创新,及敏统的商业意识和个人诚信,努力在各方面不断发展和完善,力争成为电子领域&消费电子产品领域的领跑者。

◆招聘职位

类别

专业

人数

学历

岗位

岗位要求

技术类

电子信息、应用技术、电子专业、计算机类、模具专业、工业工程等  

20

大专以上

从事研发、测试、市场、品管、生产、工程、模具设计、计划、采购、信息系统开发维护等工作

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理解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动手能力强,头脑灵活;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为人谦和,责任感强,有全局观。

销售类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 外贸专业

10

大专以上

从事销售、外贸及跟单等工作

性格活泼开朗,反应灵活,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校园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外贸专业需英语四级以上证书,有一定听说读写能力。

生产管理类

专业不限

10

大专以上

从事生产管理、品质管理、生产计划等工作。

性格活泼开朗,反应灵活,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班级管理或校园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

文职类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文秘专业

10

大专以上

从事行政、人力资源管理及其他办公室文员等工作

有较好的服务意识、性格开朗、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书面表达能力;有较好的条理性和一定的应急能力;具备良好的组织策划能力;擅长书法、演讲或文娱活动筹划者优先。

财会类

会计专业

5

大专以上

从事出纳、会计、财务审计等工作

要求工作细心,有上进心,数据观念强,服从安排。

法务类

法律专业

5

本科

法务相关工作

专业知识扎实,熟悉经济法、合同法、劳动合同等法律;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理解能力、应变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福利待遇简介

实习期间综合工资4500-5000;公司为员工购买五险;公司提供饮食中、晚二餐;公司提供住宿,宿舍有风扇、热水器、独立卫生间、浴室、阳台;有羽毛球场、篮球场等娱乐设施。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A、宣讲会或双选会网络及现场投递简历

B、邮箱投递: kxzhaopin@kunxinggroup.com

C、微信投递: 欢迎添加坤兴招聘微信,扫描二维码加好友 “坤兴招聘

2)笔试:简历筛选通过人员可参加公司笔试;笔试成绩合格者提前以短信、电话形式通知参加面试;

3)面试:参加面试时请携带相应证件原件(身份证、获奖证书、英语等级证书等);

4)签约事宜:面试通过人选,进行签约事宜。

◆联系我们

公司总部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上木古社区新河路38号豪璟达工业园

公司网站:http://www.szkunxing.com/

招聘电话:075584661046

系人:姜先生(18923794352),肖先生(18983790845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