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多媒体教室管理规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3-04-0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多媒体教室是指用于全院各类课程使用多媒体手段教学的教室。多媒体教室的建设、使用、管理、环境卫生的好坏等直接反映学生的现代化层次、精神风貌和管理水平。为保证我院正常的教学秩序、多媒体教室的教学设备的维护管理和广大教师有良好的教学环境,根据《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室管理规定》,对多媒体教室使用和管理作如下规定:

一、教室调度与使用

第一条 各类多媒体教室由学院教务部负责调度使用。

第二条 根据教学计划要求,院教务部安排有多媒体教学要求或其它的课程在多媒体教室授课和考试等。

第三条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使用和变更多媒体教室的教学安排。

第四条 有下列情况的,经事先与院教务部联系并办理使用手续方可使用。

(一)学院安排的各种报告和讲座;

(二)系、部自己难以安排的大型教育和教学活动;

(三)学院其它单位确因需要的有关教育教学类活动。

第五条 确因需要,学生社团等组织举行的有关学习、科技等类活动,经主管单位负责人批准,教务部审批后方可使用,但此类活动原则上不提供多媒体教学设备。

二、多媒体教室的管理

第六条 多媒体教室的日常环境和卫生由教学楼管理部负责。

第七条 多媒体教室的桌椅、门窗及设备防盗安全管理由教学楼管理部负责。

第八条 日常提供扩音话筒服务的管理等由教学楼管理部负责。

第九条 多媒体教室教学软硬件设备的维护、保养、管理、设备更新和防盗措施安装等由实验中心负责,以保证良好的设备状态供正常教学使用。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务部

2013年4月8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