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印刷试卷等有关规定(试行)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3-04-08

各有关单位及任课教师:

印刷管理必须本着为教育服务,减轻学生学习负担和学校节约用纸的原则,把握所需印刷资料的数量、保证质量,切实为学校教学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对教师印刷试卷和资料作如下规定:

一、范围:

考试试卷、实验指导书、报告,党政所需印刷资料。

二、所需印刷试卷和资料程序

1、教师需要印刷的试卷和资料必须是B5纸打印稿,试卷格式必须按照学校规定排版,原稿一定要清楚。否则印刷室工作人员有权不予印刷。试卷送印前请到里仁学院教务部填写《里仁学院印制试题及监考安排通知单》,印刷室按照要求印刷,并装订封存。教师务必于考试前到印刷室领取试卷(300份以上的试卷,教师务必提前到印刷室分卷)。

2、实验指导书、报告印刷前请到里仁教务部填写《里仁学院教学资料印刷通知单》,填写时请核准数量,避免浪费。

三、所需印刷试卷和资料时间:

1、为了按时完成印刷任务,1000份以下的试卷,主考教师务必提前5个工作日将试卷送到印刷室。1000份以上的试卷,主考教师务必提前7个工作日将试卷送到印刷室。补考试卷请于放假前送到教材室。

2、实验指导书、报告1000份以下的务必提前15个工作日,1000份以上的提前20个工作日,将原稿送到印刷室。开学时所需用的实验指导书、报告务必于放假前1周送到印刷室。

3、学院的各党政资料1000份以下的务必提前7个工作日,1000份以上的提前10个工作日,将原稿送到印刷室。

4.考试周期间除了试卷不再接受其它资料的印刷任务。

以上规定从即日起执行。

请全校教职工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务部

2013年4月8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