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专题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7-26

里仁学院全体同学: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河北省兵役登记实施办法》规定要求,我院2017年大学生兵役登记和应征入伍工作现已开始。为做好此项工作,请各系极组织、广泛发动适龄青年进行兵役登记和应征入伍工作,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登记时间:2017年3月20日至6月30日。

二、登记对象:我院就读的男性青年,截止2017年12月31日,年龄在18至24周岁(1993年1月1日至1999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符合上述条件的我院学生必须依法进行兵役登记,以前在网上登记过的本次必须进行网上核验注册。

三、登记方法:6月15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 ,本人上网进行兵役登记。(http://www.gfbzb.gov.cn/

四、登记流程:

  1.进入全国征兵网主页,点击进入兵役登记页面,注册账号,输入手机号作为注册账号(每个手机号仅能注册一次,作为以后本人登记查询、报名的专用账号,请不要随意更换或停机!),填写6至10位密码,点击获取验证码(注册手机同时收到验证码的短信),输入验证码,点击注册完成。

  2.注册完成后进行登记,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号、家庭住址、参军意向等基本信息(带红色“*”为必填项)。

   3.有参军意向的学生同时在“全国征兵网”填写应征报名相关选项,并到所在系征兵负责老师处填写“预征对象统计表”进行预征报名。

五、工作要求:

  各系要积极组织、广泛发动适龄青年进行兵役登记工作,并做好预征对象的信息统计。

 

 

相关专题里仁学院及各系征兵宣传工作图片展>>

 

 

 

 

 

共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委员会人民武装部
2017年3月20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