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清理校园小广告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4-03-10

为了确保我们的校园干净、整洁、美丽,电气工程系于34开始组织系2013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全体成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清理小广告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对四组团内外及电线杆、阶梯教室内外违规张贴的海报、小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学生们在清理过程中积极热情、互相配合,用各自携带的抹布、铲刀等工具准时到达预定地点开展工作,清理时认真、有耐心,最后张贴栏上过期的海报、小广告以及阶梯教室里的小广告被彻底清理干净。

据介绍,电气工程系将继续响应里仁学院公寓党工委的号召开展校园不文明宣传现象专项治理工作,此项工作从本学期开始由电气工程系2013级各班级负责,每个班负责清理一周,旨在使学生认识到乱贴小广告的危害,从大一做起,不断提高校园文明秩序自我维护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