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交流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4-03-07

36下午1600,院团委在“里仁味道”召开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交流会,会议就如何发挥院系科协组织优势,营造全院科技文化氛围展开讨论。院党委副书记尚雪梅,院科技创新联合会及各系科协骨干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张志辉主持。

会上,院系科协成员根据各组织的优势与不足、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以及遇到的问题等进行讨论。院科技创新联合会提出了实验室充分开放、资源充分共享的新措施,大力扶持科技兴趣小组开展创新文化活动。各系科协也将各自的新举措进行了交流,如经管系科协实施的“人才库”计划以及电气系科协的“智能循迹小车”兴趣小组等。尚雪梅副书记表示,院系科协应联合起来,打造里仁学院的品牌,共同营造全院的科技文化氛围,带领同学们积极探索创新。同时各系间可互相借鉴,优势互补,不要将经验只局限于本系,要将知识拓展出去,学院以及院、系团组织将会给予大家充分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经常进行交流,共同进步。

据悉,此次交流会旨在进一步推动里仁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科技组织间的交流,跟踪完善工作计划与进度。该项工作将会定期持续开展,为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