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对全系学生寝室进行走访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4-03-07

新学期伊始,为了帮助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36日下午300,建环系组织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寝室进行走访。建环系党总支书记屈晓阳、学生科长武永乐重点对建环系内男生寝室尤其是毕业班宿舍进行了重点检查。

屈书记走访了每一个毕业班学生寝室,对卫生好的寝室提出了表扬,同时对个别较差的寝室进行了批评并且指导学生如何对寝室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屈书记在强调要努力提高寝室卫生状况的同时,也与各位同学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叮嘱学生要做好毕业设计,并充分利用本学期的时间,寻找就业机会,为步入社会提前做好准备。

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在走访每一个宿舍的过程中,一方面了解学生宿舍卫生的总体情况,也利用此次走访机会掌握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听取学生的想法,以便在日后能够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

宿舍是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阵地,建环系一直提倡辅导员一定要多深入学生宿舍,这样能够搜集到更多、更全面的信息,能够帮助我们从多角度开展工作。在本学期,建环系将继续把此项工作深入贯彻下去,帮助学生顺利过渡到新的阶段。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