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4-03-07

351930,电气工程系在行政楼108召开了学生座谈会,电气工程系学生科科长詹丽、团总支书记徐进及辅导员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詹丽介绍了电气工程系的机构设置及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四个年级22名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积极参与交流,将本年级目前的思想、学习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做了探讨,并从学院网络管理、学风考风、就业考研、职业生涯规划、学生管理、科技活动等方面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学生代表言辞间流露出了对电气工程系的认可和关心。

最后,徐进作总结发言,她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热情发言,并表示电气工程系将进一步加强社团、科技活动的宣传,扩大普及面,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寝风建设,同时在考研、就业、科技活动等方面为学生们提供切实有力的帮助,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据了解,电气工程系已将此次交流会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整理,并反馈到相应年级,这将对电气工程系的学生工作起到实际指导作用。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