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4-03-04

32上午1030,机械工程系在行政楼125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全面部署近期各项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郝海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科长孙瑜传达了学校和学院近日学生工作例会主要精神,对开学初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希望辅导员经常性地深入宿舍和课堂,及时了解学生思想状态,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加强安全文明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服务、教育和管理工作。

在此基础上,郝海滨副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辅导员树立牢固的大局意识、稳定意识,把学生的日常安全教育和管理放在第一位,建立多渠道的信息反馈渠道,及时有效地排查学生宿舍中的各种安全隐患,杜绝任何学生责任事故的发生。在此基础上,郝书记也希望辅导员不断学习,完善知识结构,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努力促进职业发展。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