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党校纪检团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4-03-04

32中午12:30,电气工程系在教学楼A101召开党校纪检团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校老师冯晶主持,2011级、2012级党员先锋岗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晶总结了上学期自习室检查、管理及夜查宿舍的情况,参考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早操及学习成绩等方面评比出了两个优秀自习室,同时对纪检团的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晚自习纪检组的学生党员在做好检查工作的同时继续跟大一的在自习室上自习,从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督促大一学生不断进步;希望纪检组的学生党员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向大一的学生介绍学习等经验,发挥好高年级的“传、帮、带”作用,做到“一名党员一盏灯”、“一个支部一面旗”。对于夜查宿舍纪检组,她要求纪检组严格、认真、公平、公正工作,通过工作杜绝晚归和夜不归寝现象,以进一步完善学生请捎假制度,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