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2014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4-03-03

32日上午10点半,经管系在系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雪梅主持会议,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尚雪梅副书记传达了燕山大学学生工作会议的精神,提出安全稳定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辅导员要有钉钉子精神和改革创新精神。经管系学生科长张磊对学院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要求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辅导员老师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工作上做到有令则行,有禁则止,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同时,要从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实际出发,有针对性的开展理论研究工作,推动科研团队建设。新学期伊始,辅导员老师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根据所带年级学生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及时准确掌握学生返校信息和心理动态,通过民主生活会、谈心、班会等形式,走进学生,切实做到“以学生为本”,为做好本学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