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召开新学期工作规划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4-03-02

31上午10点,电子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对新学期初各项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党委副书记李文波主持会议。

李书记对新学期初各项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主要包括:一、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继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切实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要求,结合高校工作实际就是要做到服务基层、服务学生,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做好各项工作。二、要结合学生工作实际继续加强理论研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结合学生工作特点,认真研究,深入发掘,做好做精科研工作,争取出一批科研精品,使学院理论研究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继而指导、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三、对辅导员老师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辅导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做好新学期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针对不同年级专业特点做好相应的个性工作,为做好本学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为里仁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氛围。

本次会议召开及时,规划清晰、部署有力,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