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安全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4-01-14

110下午3点,电气工程系在系办公室召开安全工作例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生科科长詹丽主持。

詹丽在会上传达了学院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了近期工作,要求辅导员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好诚信教育工作,提醒学生考试时注意考场纪律,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她强调毕业班辅导员安抚考研考得不理想的学生,提醒学生找工作时注意安全,谨防受骗;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做好学生离校登记工作,详细了解学生的去向,提醒学生回家乘坐正规车辆,假期注意人身、财产和寝室安全,杜绝违章电器。最后,詹丽特别强调一定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做到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密切关注特殊群体,要求大一辅导员寒假以书信访为主,以书信的形式向家长反馈学生情况,大二、大三、大四的辅导员以电话访为主,将欠学分、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等情况反馈给学生家长,做好与家长长效沟通的机制,共同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