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大学生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师生见面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4-01-13

110下午16:30,经管系科协在教学楼A301302303举行了“大学生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计划” 师生见面会。在经过了两个月课程培训与严格的考试选拔后,110名来自于三个年级八个专业的同学进入模块化培训。这次见面会给老师与学生提供了彼此熟悉的平台,更有利于接下来的学习和交流。

与老师面对面交流能有效的提升学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在此过程中,将分为网络营销类、“挑战杯”科技竞赛类、社会实践类,每组配备两名指导老师。王晗、刘志红带领的网络营销以互联网为基础,培养学生学习与实践能力;科技竞赛类的张志辉、张云鹏老师讲述了选题的重要性,要有创新精神;张磊、郭亚军老师负责的调研河北社会实践活动也已经开始组队,由12级学生领队,两位老师给予了各分队建议,将在近期开始实践调研活动。老师分队带领,将细致分析到每一位学生,充分发挥其特长。对所选择的方向方面,同学们很有热情,提出了很多的想法,在最快的时间里投入进来。也对即将开始的教学有了初步了解,将理论的指导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来。

此次见面会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为今后的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树立了信心,为推进发展经管人才,建立良好科研队伍提供了坚实基础。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