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服务热情暖人心 细心周到工作促就业“---电子系开展就业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4-01-13

2014年全国大学毕业生预计将达到727万,就业形势将更加严峻,2014年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就业寒冬”。为了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就业,做好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落实多渠道拓展就业的思路,电子工程系积极开展用人单位的接待、就业洽谈、宣讲会组织等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同时也得到了应届毕业生的欢迎。

本次前来宣讲、招聘的单位是中国通信第一建设工程局,招聘专业涵盖通信、电信、计算机等。通过前几次招聘,该单位与我院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对里仁学院毕业生的各方面素质、能力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18上午930,该单位的招聘人员在C202和前来参会的学生们齐聚一堂,进行了一场内容充实丰富、互动良好的宣讲会。首先,招聘老师向同学们进行了单位的相关介绍,包括单位的性质、理念文化、所属行业、业务范围、工作内容和地点以及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工资福利待遇等。接着,招聘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询问,招聘老师对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均一一进行了耐心而又系统的解答,消除了同学们的疑惑,使同学们对该单位基本情况有了较为全面深入的了解。最后,招聘老师对有意向应聘的同学进行了第一轮面试,对同学们的情况有了基本的掌握,招聘老师表示他们还将在春节后来我院进行第二轮的宣讲、招聘工作,招聘更多里仁学院的毕业生。此次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是电子系为落实学院就业会议精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的具体实践,今后类似的活动还要继续开展,采取多种形式、通过多种渠道扩大就业,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努力提升电子系、里仁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为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