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第八届“我型我SHOW-WE ARE YOUNG”歌手大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3-12-30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电气工程系于12287:00在西大活报告厅举办了第八届我型我SHOW-WE ARE YOUNG”歌手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尚雪梅、电气工程系学生科科长詹丽、系团总支书记徐进及系辅导员和学生们一起观看了此次比赛,电气工程系辅导员刘蕊、机械工程系辅导员崔研、著名歌手田歌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此次大赛从初赛、复赛到决赛历时两个月,共有八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共有三个环节:秀出我自己、巅峰时刻和嘉宾演唱。燕crew团队火热的开场舞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郑红的《一首情歌》以其优美的旋律、甜美的嗓音令人如痴如醉;唐硕、庞懿轩组合以一首《stronger》征服了全场,高亢的嗓音,无与伦比的穿透力引得现场掌声连连;吴锡豪的《你是我的眼》以其款款深情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沙昊晟的《You are not alone》以完美的舞台表演再次将全场推向高潮。比赛期间穿插着现场抽奖环节,评委田歌老师的一首《芦花》引爆全场,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13级测控技术与仪器4班唐硕、庞懿轩组合荣获此次比赛的冠军,13级电气2班沙昊晟和13级自动化3班吴锡豪分获亚军和季军。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