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51单片机最小系统设计大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3-12-30

为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培养相关技术人才,同时为2014年秦皇岛单片机大赛选拔人才,电气工程系面向系全体大一学生举办了51单片机最小系统设计大赛。

此次大赛分初试、前期培训和复试三部分。初试以笔试的形式于1225在教学楼D101-103进行,考试内容为电子元件的识别及电路的相关转化,最后选取成绩优秀的前30名学生进入到复试。电气工程系将30名同学分为10组进行赛前培训。1229下午两点,电气工程系在实验楼515举办了复试。在为期4个小时的焊接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互相配合,沉着冷静地分析电路,认真地进行焊接以保证其作品高效美观地完成。

比赛根据最小系统板的实用性、美观性、完成速度三部分成绩进行综合,最后,2013级电气6班的唐国华、屈诺希和焦亚乾荣获此次比赛的冠军。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