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入联系群众,争当先锋模范”主题支部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7-06

为了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提升学生党员服务意识,经管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75日晚在C405召开以“深入联系群众,争当先锋模范”为主题的支部大会,支部所在班级的班级干部也参加了大会。

由于未能及时有效处理课堂出现的问题,15级会计1班班长代表班级党员做了检讨。他认为,作为党员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影响和带动班级同学。他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吸取教训,尊师重教,带动其他班委密切联系同学,以点带面,建设良好、优秀的班集体,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党支部书记于海波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在班级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关注同学近况,协调解决寝室间矛盾,发挥党员班委在班级同学中的影响力,切实做到有能力积极带动班级同学开展各项工作;另外,在安全方面,要注意寝室中杜绝违章电器与电动车充电的问题,在考试方面,诚信应考,杜绝考试作弊。

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日常生活中除了要严格要求自己,还要时刻与群众保持联系,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在学习生活中,时刻争当先锋模范,从自身做起,带动周围同学,最终实现共同进步。

来源:经济管理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作者:于海波 刘蒙霏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