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课桌文化”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6-29

为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18628日下午4点在里仁学院教学楼CD开展了“课桌文化”清理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支部书记范红丽老师带队,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志愿服务活动开始范红丽老师首先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活动的步骤和具体分工进行了详细安排,叮嘱大家注意安全。之后,大家进入教学楼开始“课桌文化”清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投入百分之百的热情,擦桌子、擦黑板、捡垃圾,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经过一个小时的辛苦劳动,各个教室焕然一新看着整洁干净的教室,大家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同学们用点滴力量汇聚成了美丽校园身体力行践行了党员精神里仁精神、建环精神,并表示今后会继续为校园的整洁而努力,坚持营造更加优美学习环境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范红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