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与建环系共同组织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6-19

6月15日晚630,机械工程系、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电气馆A101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会。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处级专职辅导员、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国伟,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赵广华、本科生第党支部书记印小玲机械工程本科生支部书记韩新宝、毕业班辅导员崔研和两系169名毕业生党员共同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机械工程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双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会上,由徐延岭同学领誓,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毕业生党员的思想再一次得到了升华。

机械工程系毕业生党员窦佳安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毕业生党员周雪飞分别代表两系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发言。两位同学在深情回顾母校培育之恩和自己成长经历的同时,表示一定要谨记学校和老师的要求与期望,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党员职责,追求卓越,再创佳绩,回报母校。

最后王国伟代表学院党委两系党总支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表示充分肯定和真挚祝福同时寄予了厚望。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努力做到“今日以里仁为荣,明日里仁以‘我’为骄傲”,坚持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要求毕业生党员遵守校规校纪,站好最后一班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一面旗帜”;希望毕业生党员学会适应环境,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认真工作,热爱生活。他特别叮嘱大家,前方的征程不同,但人格的坐标一定不能偏航,要牢“厚德、博学、求是”的校训乘风破浪携梦远航

最后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党员先进性,脚踏实地,奋发向上,为党旗增辉,为母校争光。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刘双双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