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第一党支部到秦皇岛火车站为“河北省文明城市工作会”提供志愿服务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6-15

2018年6月12日上午7:30里仁学院电子工程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秦皇岛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协助秦皇岛火车站站前管理处一起为“河北省文明城市工作会”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维持站前广场秩序与环境卫生。
  在秦皇岛火车站站前管理处两名工作人员带领下,同学们服从调配,有序开展志愿活动,进出站旅客搬运行李指明方向,同学们的踏实工作获得车站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虽然辛苦、但同学们热情不减下午5点,志愿者们顺利结束了为期一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的秦皇岛火车站志愿服务之行,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帮助别人所带来的快乐,也向社会展现了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经过此次活动,是“两学一做”活动精神的延伸和体现,同学们既体验到了助人为乐的真谛,同时也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党员、积极分子身上的责任和义务。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李宁、王强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