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科协举行第四届海陆空联演竞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6-12

20186月 10号下午,里仁学院机械工程系在里仁石旁举行了第四届海陆空联演竞赛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主办,机械工程系科协承办, 参赛对象面向里仁学院全体学生,比赛意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动手实践,创新协作的平台。

下午两点比赛正式进行海陆空各组参赛队伍带着参赛作品有序进场,首先进行的是外观评选,由六系科协代表组成的评委团依次对作品进行打分接下来比赛环节,每个参赛队伍的作品各特色,船模车模航模比赛同时进。在此次海陆空联演竞赛中,每个参赛队伍的成员认真遵守比赛规则,完成了比赛。最终成绩由外观分数和比赛时间计时分数两部分组成。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今后参加科技类活动竞赛打下基础。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张楠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