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校友企业---北京佰能盈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27

为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建立持续长久的沟通机制,3月20日,里仁学院电子工程系学工办主任王鹏程、实训中心教师郝宾波赴北京实地走访校友企业——北京佰能盈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走访过程中,得到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昱锦和公司第二事业群总经理张立梅的亲切接待,在座谈交流时李昱锦部长详细介绍了佰能盈天公司的发展状况,并对学校一直为企业输送人才表示达感谢。


 

北京佰能盈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73530)位于中关村科技园、系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纳税信用A级企业,主要从事工业领域智能制造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致力于构建集智能产线、智慧物流、智能装备、智能决策与支持为一体的智能制造体系,通过先进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助力工业领域用户实现以降本增效、安全生产、绿色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目标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深耕电气自动化二十余年,佰能盈天拥有冶金行业全流程各工艺生产线的电气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工程技术经验,能够承接国内外大型钢铁冶金“三电总承包”项目,为冶金领域各工序包括:采矿、选矿、原料厂、石灰窑、烧结、球团、焦化、炼铁、炼钢、轧钢及处理线等提供电气自动化系统规划、方案论证、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和售后服务。经过多年积累,公司业绩遍布国内和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俄罗斯、澳大利亚、土耳其、伊朗、印度、阿尔及利亚、马来西亚及越南等“一带一路”国家实施大量工程项目。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和产品,取得百余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并在武汉、南京、柳州、河北和重庆设有分支机构。


 

在与张立梅校友交流时,张立梅自述了燕山大学的求学经历及个人工作发展情况,他本科为1999级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及仪器专业,研究生为2003级燕山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06年硕士毕业入职北京佰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从工程师、到项目经理助理、项目经理、部长助理、部长。在2017年公司业主整体装入全资子公司——北京佰能盈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历任公司工业系统部部长、第二事业群总经理。

 


两位老师为张立梅校友取得如此卓越成绩感到非常高兴,把学校精心准备的校友纪念册送到他的手中,带去母校诚挚的问候,并希望张立梅校友在公司再创佳绩,为母校增光,为个人添彩,并诚挚邀请张立梅校友回母校给学弟学妹们做职业规划及就业指导。张立梅非常愉快地答应了邀请,两位老师与校友一起合影留念,共同记录美好瞬间。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王鹏程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