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晚自习打卡促学风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涵养优良寝风、班风,电气工程系21级自动化、测控专业开展晚自习打卡活动,打卡从3月21日开始持续到4月30日,晚上18:00-23:00学生通过今日校园在自习室完成打卡。



 

打卡结果显示,有39名同学打卡超过80%,其中1A329、2A131宿舍5人、1A330宿舍4人。有20名同学打卡超过95%。329、330宿舍学生之前获得奖学金率超过50%。电气工程系为打卡达人颁发了订书机、计算器、推夹器等学习用品。希望同学们向自习打卡达人学习,集体上自习,营造优良学风、寝风。

 

最近,自动化、测控专业通过组织集体晚自习、考前学生小讲堂等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学风建设,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乔颖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