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举办能工巧匠手工设计竞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5-17

20235月14日,建环系在教学楼D楼401-405教室举办能工巧匠手工设计竞赛。本次比赛由建环系化工学习小组组织承办领导的支持前期通过公众号、QQ群等线上平台广泛宣传及动员,共吸引了31201名同学报名参赛。




 

比赛当天现场气氛十分高涨大家通过选取的材料对作品进行创新设计,精心打磨自己的作品。在制作过程中,团队成员分工合作,有的用铅笔不停在设计草稿上写写画画,有的在一旁根据图纸测量作品尺寸裁剪木条,还有的为了给作品配色而东奔西走借染料最后制作出的手工作品款式新颖,各有创新,能看出制作者非常用心。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艺术创新,以艺载德,以艺促智,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才能的舞台空间,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友谊,用小结构展示大创意。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单明明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