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你我一“研”为定——建环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5-15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详细掌握考研信息,512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在里仁教学楼举办了三场以“2024你我一‘研为定”为主题的考研经验交流会,我系三位辅导员老师、2019级成功上岸的15名准研究生和2020级、2021级有考研意愿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级的准研究生们用PPT详细讲述了各个科目的复习方法,热情地推荐了很多资料和教学课程视频,并将自己的考研笔记曾送给学弟学妹们,贴心地对在备战考研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情绪和心态问题提供了调整方法,解答了2020级和2021级同学在选择报考院校和报考专业等方面的各种困惑。在交流环节,他们针对在场学弟学妹的疑问给予了一一解析,他们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坚持下去,披荆斩棘,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不仅给2020级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给2021级励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掌握备考方法、科学复习、院校选择、提升自信心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意义2020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2024你我一“研”为定。

 

       建环系考研经验交流会举办了一届又一届,每年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就像明灯一样,照亮接下来行者的路,使建环学子的优秀品质薪火相传。三位辅导员老师希望考研的同学能够坚定信念,合理规划目标,一战成硕。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郭子梦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