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举办“拧绳聚力不言弃,“绳”采飞扬展英姿”拔河比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5-09

2023年5月7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在里仁实验楼举办了“拧绳聚力不言弃, “绳”采飞扬展英姿”拔河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体凝聚力。

 

本次拔河比赛采用淘汰晋级制度的形式展开,以班级为单位,每队10人参赛,共有8组队伍。



 

拧绳聚力不言弃,“绳”采飞扬展英姿拔河比赛是力与力的抗衡,体现出团队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比赛还未开始,大家已经迫不及待来到比赛场地排好队伍准备比赛。比赛的哨声响起,同学们的动作也开始进行。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每个人都用尽全力去比拼,没有参赛的同学们则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比赛工作人员和裁判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监督本次的拔河比赛。经过紧张刺激的角逐,最终2021级计科3班赢得本次比赛冠军,2021级电科2班和2021级通信2班获得本次比赛亚军,2021级电信2班、2021级电科1班、2021级计科2班获得本次比赛季军。

 

拔河比赛的意义不在于最终的结果,重要的是通过这个拔河比赛提升团队精神。尤其是在胜负临近的时刻,大家团结一致,毫不退缩,咬牙坚持,用汗水展现团队的实力。本次比赛将团结协作的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各专业班级同学众志成城,大家奋发向上的劲头让电子系大家庭更加团结,彰显了电子系学子的蓬勃朝气,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再创佳绩。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鲁丹彤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