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举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动员分享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4-18

为了激励大学生学习电子科学技术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不断提升我院学生参赛水平实践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能力,电子工程系于4月14日晚上18:10在J105举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动员分享会。电子系辅导员张亭亭老师、武利敏老师及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张亭亭老师对本次动员会的意义、目的、要求进行了具体讲述,为我们介绍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基本情况,认为学科竞赛能够促进学生能力提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更快更好成长成才,动员同学们积极做好竞赛准备

接着,电赛学习小组2021级电信专业范振华同学结合学生团队参加的几个项目从比赛内容分类、比赛组别、参赛作品要求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赛规则,倡导同学们多学习、多交流,并给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最后,韩阔、胡冰洋等同学结合自身参赛经历和备赛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比赛经历,讲述了比赛过程中心态如何调整以及比赛技巧,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积极参加各种学科比赛,在赛事中提高专业素养、增长实践经验,让同学们明白只要我们足够努力,有敢于挑战的信念,我们就会有收获。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对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展现了他们参赛的热情以及对专业学习的探索。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沈彦婕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