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举办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动员分享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了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增加实践经验,提高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能力,电子工程系3月22日晚上18:00在J105举办了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动员分享会。



本次会议分为动员、分享、释疑三部分。


首先,亭亭老师为我们介绍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基本情况、近年我院学生团队参赛获得的成绩等。






接着,2022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奖获得者李恩茂、杨云、李彤彤、范文婧等同学结合自身参赛经历和备赛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比赛经历,讲述了比赛过程中心态如何调整以及答题技巧,并向同学们展示他们的优秀作品,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积极参加各种学科比赛,在赛事中提高专业素养、增长实践经验,让同学们明白只要我们足够努力,有敢于挑战的信念,我们就会有收获


最后,张亭亭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对备赛等事宜给同学们进行了答疑。


本次动员分享会的举办,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同学们的信心,也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了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不仅仅是一次技能水平的检验,更是学习过程中的一种锻炼和实践,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比赛的重要性,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的影响,为学生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使同学们在备赛的路途上不再迷茫。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南新悦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