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召开程序设计竞赛赛前会议和经验分享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10-25

10月19日周四晚上19:00,电子工程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赛前会议及经验分享会。

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团体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本次省赛我院通过院选赛选拔推荐了3组队伍参赛,指导老师赵庆水老师、张亭亭老师、武利敏老师和全体参赛成员参加了会议,另外还邀请了2019级的段博文同学参会。

         

因疫情原因本次比赛仍是参赛高校自设赛点、线上参赛,与往年不同的是在赛事流程和要求上有些许变化,在赛场设置上也是首次自主进行。10月18日晚上我院参赛团队参加了模拟赛,首次参赛的同学们对基本流程有了个初步的了解,逐步学会适应答题环境。

在赛前会议上赵庆水老师指出参加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对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的重要意义,对竞赛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讲解段博文同学分享了他的比赛经验,例如环境方面如何适应以及队员之间如何协调配合;张亭亭老师从赛事组织和准备的角度提出了要注意的细节,做好充分准备;武利敏老师则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
赛前会议及经验分享会的召开为参赛同学们提供了明确清晰的指导,希望同学们在本次省赛中努力向上、团结奋进,以取得理想的成绩。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刘腾飞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