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举办“饮水思源 温存母校”大型捐赠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6-19

建环系于2017年加入由“最美退役士兵”沈汝波同志发起成立的秦皇岛市党义志愿者公益服务中心,至今整载。通过参加公益活动,建环系师生志愿者的足迹已遍布港城。为更好弘扬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的精神,向着“第二十万件好事”的目标出发,在2022届毕业生离校之际,建环系组织开展了饮水思源、温存母校”的大型募捐活动。

6月11日-17日,我系毕业生源源不断将干净的被褥捐赠给母校,他们在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的同时,更传递着对母校的浓浓爱心。这一份份捐赠是他们树立公益服务意识的体现,更是对社会和学院恩情的回馈。

            

6月18日上午930分建环系与秦皇岛孝善老年医养中心举行了捐赠交接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冬与秦皇岛孝善老年医养中心张峻平院长在现场行了深切交谈。张峻平院长对我院师生的善心之举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对我院教书育人的工作效果表示高度认可张冬书记和建环系师生一起将募捐到的150多件被褥捐赠给了秦皇岛孝善老年医养中心


一年一度的爱心捐献活动既是建环系毕业生奉献真挚爱心聚微薄之力燃真情火焰的机会,更展现了每一届毕业生优秀的精神风貌和回馈社会的精神传承参加捐赠活动的学生们都表示受益匪浅。人间每一份小善都将汇入大爱的暖流,用真情铸就希望,用爱心传递生命莘莘学子心向光明,乐于奉献爱心,为他人雪中送炭,用真情传递温暖

“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建环系一直在行动!

来源:建环系 作者:范红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