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青春芳华 赴璀璨星河 ----机械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系列活动之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6-17

为了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给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6月14日下午17:00,机械工程系以“忆青春芳华,赴璀璨星河”为主题的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在西大活羽毛球馆顺利开赛。

联谊赛邀请到机械学院博士生导师张洪旺、硕士生导师史艳国、硕士生导师牟德君、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张向前、副院长李仕华、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助力教师队伍,毕业班辅导员、教工代表、及毕业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10位老师与学生组成了8支队伍为第一组,进行混双比赛。16名毕业生组成的8支队伍为第二组进行男双比赛。活动由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冬主持。

球场赛青春,师生零距离。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掌声喝彩不断。老师们稳扎稳打,攻防有度,学生们手感火热,配合默契。师生在激烈竞争中团结一心,相互配合,球场上传递着浓浓的师生之情。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的举行,使师生们在挥洒汗水中感受了运动之美,在团结拼搏中展现了青春风采,在相互切磋中增进了友谊深情,充分展现了师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老师寄语同学:“祝同学们今后一切顺利,前程似锦”。同学们也对老师表示感谢和祝愿。在不舍和感动中,此次2022届毕业生师生友谊赛落下了帷幕。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刘双双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