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常驻 友谊如歌—建环系2022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6-15

毕业季篮球友谊赛不仅是一次充满娱乐趣味的盛会,更是一次增进毕业生和在校生情感交流的盛会。6月13日,建环系在第三体育场为即将远行的2022届毕业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青春常驻 友谊如歌”的篮球友谊赛。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冬和建环系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小岛的天气非常给力,雨停了,太阳为篮球场洒下金色的光辉,风儿也变得温和,一切都像是期盼着今天的篮球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冬代表院领导及建环系全体师生向2022届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宣布“安全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规则,随着书记开的第一球,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呐喊声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球场上队员们相互加油打气,默契传球,积极防守,奋力奔跑,彰显着他们对比赛的认真态度。

队员们奋力的为自己的队伍防守、得分,每个人都将汗水肆意地挥洒在球场上。同时,裁判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严谨。各队队员都坚持老师提及的原则,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在经过紧张刺激的比拼后,2022届毕业生代表队获得冠军。场上的每位运动员每位观众都鼓掌喝彩,2019级的学弟学妹们也不舍落泪,这份友谊是最美好的记忆。毕业生们的笑容和相拥像是在纪念在母校篮球场上最后一次球赛。他们永远都不会忘记在意气风发的时光里并肩作战的队友,希望在以后的路上,虽已分离但依旧能够披荆斩棘。



聚是一团火,散满天星。愿2022届毕业生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永远在路上,一路发光。


来源: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   作者:范红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