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召开2022年蓝桥杯赛前会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4-11

为了更好地使参赛选手顺利参加首次因疫情影响而改为线上赛的蓝桥杯省赛,4月7下午15:30电子工程系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2022年蓝桥杯赛前会议,会议邀请到了赵庆水老师、王福增老师、张亭亭老师,本次报名参赛的同学及往届获奖学生代表段博文同学参会。

会上,王福增老师向参赛选手详细说明了蓝桥杯比赛的赛前准备事项,主要包括硬件要求、软件要求、网络要求、考场环境要求、考试流程五个方面。接下来,赵庆水老师首先解答了个别同学所提出的问题,然后从解题时的注意事项、各种类型赛题的答题技巧等一一进行了讲解,而后向大家强调了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诚信应考,力争取得好成绩。之后,段博文同学结合自身的参赛经验介绍了线上比赛时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最后,张亭亭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前期的付出和努力,提醒大家做好最后的赛前准备,强调了今晚模拟测试务必要全员全程参与,发现问题及时反馈。


   此次会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掌握蓝桥杯线上赛的注意事项,同时也给正处于积极备战学生鼓舞了士气坚定了信心。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赵鑫磊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