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陪伴,一“研”为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23

——电气工程系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12月18日,冬日暖阳的余晖渐渐散去,教学楼D201灯火通明,座无虚席,电气工程系全体辅导员老师与所有2018级考研同学相聚在这里,一起纪念过去300多天的备考岁月,一起憧憬考研“上岸”的美好明天,彼此送出了真挚的鼓励和暖心的祝福。








辅导员老师亲手为所有到场的电气考研学子赠送了装有文具和巧克力的考研加油包,还把写满祝福语的加油签送到每一位同学的手中,“金榜题名”、“一帆风顺”、“全力以赴”、“所求皆如愿”、“相信自己”......美好的寄语映衬在每一张笑脸上,展现出来的是自信,是坚持,更是希望!




现场播放了电气工程系为考研同学准备的加油视频,2017级校友学长和低年级的学弟学妹,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和满满的正能量!在场的同学们看完无一不受到鼓舞,教室中想起了热烈而持久的掌声。这掌声既是送给电气工程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也是送给每一个在考研路上不轻言放弃的自己。



最后辅导员李韫伟老师送上了细心的嘱托,提醒同学们在最后一周里把自己的作息状态调整到“考研时间”,有计划有重点的查漏补缺,保持身心俱佳的状态,信心满满地迎接挑战!







眼里有光,心中有爱的电气考研人,加油!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李韫伟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