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成功举办“安全‘寓’你,筑梦未来”寝室风采大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01



为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美化寝室生活环境、促进寝室的团结和谐,电子工程系于11月15日至11月29日举办了寝室风采大赛。本次比赛设有两个环节,初赛由系学工办统一组织对新生寝室现场考核评分,复赛则由初赛评分排名前40%的寝室进行展示答辩。


 

11月29日下午14:00,寝室风采大赛在里仁教学楼C102展开了决赛答辩。出席本次展示答辩环节并担任评委的有系学工办主任王国栋老师、辅导员乔颖老师、冯艳老师、武利敏老师、张亭亭老师,另设有学生评委7名。18个寝室通过PPT形式进行寝室特色展示,包括寝室布置设计、寝室建设、寝室成员的特写介绍、寝室成员所获荣誉等,充分展示了寝室文化的深刻内涵,多形式、多角度地展现出了寝室优秀风采。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考量,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2021级通信工程1班、通信工程2班寝室优秀率达到100%获得本次活动团体奖。

 

本次寝室风采大赛已经顺利结束。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培养了同学的动手能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团结互助精神和寝室的集体凝聚力,使寝室真正成为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

 

作者:陈宇璇许诺齐俊蘅        来源:电子工程系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