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举办“优秀校友聚云端,榜样引领助就业”就业指导讲座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30

20211129日晚19:00,电子工程系在里仁教学楼D201面向系2022届全体未就业学生举办了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之二——“优秀校友聚云端,榜样引领助就业”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辅导员武利敏主持,大四辅导员乔颖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现任职于森思泰克河北科技有限公司的校友苗相鑫和任职于安东石油技术有限公司的校友张晓冲以腾讯会议视频方式为师弟师妹们做了就业指导讲座,他们结合自己的求职经验以及自己在公司的工作经历主要从求职途径、简历制作、笔试和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他们鼓励师弟师妹们主动搜集招聘信息,制作出能突出自己特点的简历,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专场招聘,主动出击,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他们还介绍了自己所从事的岗位以及公司情况,表示师弟师妹们如有求职上的问题可以随时联系他们。

 

乔颖老师就目前学生就业情况做了分析,再次动员学生积极主动寻找工作,不要错失良机。

 

讲座结束后,武利敏老师跟计算机专业未就业学生一一座谈建立未就业一人一台账,详细了解学生的就业区域选择、意向岗位、目前求职状况等,根据学生情况给出意见,同时提醒学生给自己定好位,树立自信,敢于走出去向单位推销自己。

 

来源:电子工程系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