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举办第十三届蓝桥杯院选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30

20211127日晚18:30,电子工程系蓝桥杯学习小组在里仁学院实训中心五、六机房举办了第十三届蓝桥杯院选赛,我院共有268名学生报名参赛。本次院选赛分为新生组和老生组,2021级新生组单独记录成绩。

 

第十三届蓝桥杯院选赛使用东秦OJ平台,每名参赛选手需在两个小时赛程内解决8个编程题目,比赛结果按正确解题数量,结合所用时间进行在线实时评测和排名。

 



本次院选赛旨在通过竞赛开阔大学生的视野,培养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在比赛中印证巩固所学知识,培养大学生对软件开发技术的兴趣,同时也为河北省蓝桥杯大赛选拔优秀人才。

 

历经两个小时的角逐,院选赛共产生一等奖28名,二等奖36名,三等奖36名,优秀参与奖23。通过院选赛同学们初步了解了蓝桥杯竞赛的流程,同时也检验了自己的编程水平。相信经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能及时查漏补缺,在第十三届蓝桥杯中取得佳绩。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刘宏旺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