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举办“相约云端,携手未来”线上招聘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26

为了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冬的亲自指导下,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2021年11月18日-23日,建环系在里仁学院教学楼J303教室举办了3场“相约云端,携手未来”线上招聘会。建环系三位辅导员老师和9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系列线上招聘会。

 

招聘会前,建环系广泛收集2022届毕业生的求职意向,最终成功邀请到了旭阳集团沧州旭阳化工有限公司、北京金隅涂料有限责任公司和中秦兴龙工业集团。

 






线上招聘会现场,旭阳集团沧州旭阳化工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张蕊、北京金隅涂料有限责任公司人事经理黄莹璐和建环系2019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优秀毕业生张春苗、中秦兴龙工业集团兴龙渤海总经理助理兼集团人力资源经理姚有德分别就企业历史、企业文化、招聘计划、岗位需求、人才培养体系、薪酬福利等作了详细介绍,在互动环节,企业针对毕业生提出的职业发展路径、工作环境等进行了细致回答,消除了毕业生的各种困惑。

 

目前已有2名毕业生通过线上招聘会成功签约。本次线上招聘会为我系2022届毕业生搭建了安全、快捷的云端求职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为今后继续开展线上招聘会提供了经验。建环系将再接再厉,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助力他们成功开启人生新起点。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范红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