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举办“携手求职路,助航新征程”女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24

20211119日晚18:30,电子工程系在里仁教学楼D201面向大四女大学生举办了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之一——“携手求职路,助航新征程”——女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辅导员武利敏主持,电子工程系学工办主任王国栋、大四辅导员乔颖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现任职于无锡信捷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的2021届毕业生汤薪可,她通过现场网络连线视频形式为大四女生分享了自己求职经验和工作经历。汤薪可主要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及注意事项、如何查看企业信息、沟通表达能力和抗压能力的重要性等方面,并结合实例详细地为师妹们进行了讲解。

 

讲座现场,2022届已签约的毕业生李天晴、贾国慧也结合自己成功找到理想工作的经历主要就面试中的问题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

 

最后,武利敏从简历制作、给自己合理定位、明确目标、面试着装、求职安全等方面进行讲解,希望女大学生们在求中过程中做好合理定位,树立自信,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主动,成功找到自己的理想工作。

 

此次讲座,学生们听得认真,会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武利敏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