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节砺行养习惯,凝心聚力树标杆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24

——记电气工程系寝室养成教育月

 

寝室被称为大学生的“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良好的宿舍环境能给人潜移默化的影响,创建一个文明健康、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将对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11电气工程系开展以“室苑饰风,华彰饰彩”为主题的标杆寝室评比活动。动历时一个月,以定期检查、随机抽查两种形式展开

 



2021年11月21日下午,在主管领导周雨院长带领下,由电气系全体辅导员、军训教官及各年级生活委员组成评委,对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寝室进行抽查,共抽查42个寝室,最终评选出标杆寝室18个,无烟宿舍40个。

 

检查过程中,周在对优秀寝室提出表扬的同时,主要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寝室的重要作用做了进一步强调,旨在培养学生安全意识和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寝室养成教育月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使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进一步巩固养成教育模块组织开展宿舍卫生检查成果,达到共建寝室温馨小家育人环境的目的。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王鹏程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