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举办“携手云端,职等你来”线上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24

为克服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紧抓就业工作关键期,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强就业工作的实效性,机械工程系及时调整工作安排,于11月17日-20日,在阶梯教室303举办“携手云端、职等你来”为主题的系列线上专场招聘会活动。活动由毕业班辅导员刘双双和高煜妤老师共同组织。16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机械工程系主管书记张冬,对本次线上专场招聘会高度重视,亲自前往招聘教室,细心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

 




毕业班辅导员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最终确定9家参会企业,分别是坚朗集团、中天钢铁、上海璞泰来集团及下属企业江苏中关村嘉拓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新嘉拓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嘉拓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嘉拓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嘉拓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卓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

 





各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同时,毕业生就薪资前景、工作内容等相关事宜与企业实时互动。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招聘会,让毕业生再次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认识到就业择业不要妄自菲薄、不能好高骛远,要勇于承担基层工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

 

截止目前,此次专场招聘会成功签约4人,达成意向7人,圆满落下帷幕,为后续线上招聘场次的陆续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机械工程系将为实现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而不懈努力。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刘双双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