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党性品格 汲取奋进的力量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主体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3日下午15:00,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燕山大学党员组织生活馆开展学习教育,支部教工党员韩新宝老师、刘双双老师、于娜老师、高煜妤老师和40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进入党员组织生活馆,支部书记韩新宝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使每一名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第一展厅红色历程、第二展厅精神谱画、第三展厅风纪镜鉴、第四展厅英模礼赞,近距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整个历史背景和过程,回顾先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中华民族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党的建设是我们事业永葆生机和活力的关键所在。




 

参观结束后,支部几名教工党员在组织生活馆党建智慧课堂为学生党员分别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锻炼,体会到了革命先辈筚路蓝缕、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更加清晰地感知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将汲取赓续奋斗的精神力量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最大的力量。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韩新宝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