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文法外语系“线上”招聘力促毕业生就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升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后,经济管理文法外语系11月17日、18日分别召开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及考研宣讲会,此次线上招聘以“腾讯会议”为平台,通过平台招聘单位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需求、发展空间及薪资福利等问题,线上招聘气氛热烈,全系共有120多名毕业生参加。

 

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大区人力资源总监刘志成,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经理、里仁学院19届毕业生石子腾,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发展经理、里仁学院20届毕业生周福顺应邀参加线上招聘会。

 





刘志成总监首先介绍了长城物业的基本情况:长城物业始终保持着“让社区变得很美好”的理念。长城物业服务于地铁、办公楼、教育院校等多个领域,也获得了包括“万达集团”、“京东集团”等世界500强集团的认可,是国内发展最快的纯物业。在大学生很关心的升职问题上,刘总监提出,公司是优先大学生晋升和培养的,入职的大学生基本在3-5年就能进入到关键岗位。

 

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经理、里仁学院19届毕业生石子腾为毕业生分享自己在长城物业工作的感受。他认为:“长城物业是一个能让自己干喜欢的事情的地方。”他也提到自己学的专业并不是管理,但是他有向管理方向发展的意愿,而正是长城物业为他提供了发展空间。当同学问道是否会一直在基层干活时,学长回答说:“集团不会把你一直扔在基层,在基层干活是为了了解基层生活。”




 

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线上详细介绍公司的招聘地区、职位薪酬、工作内容、工作职责和任职要求等,并就毕业生的疑问进行解答。毕业生根据自身专业和求职意向,认真了解岗位需求、工资待遇和就业前景等情况后,部分毕业生当场与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初期筛选简历,确定复试人员并进行一对一线上面试。面试学生普遍称,线上复试不仅能保证安全还增强了时效性,且通过学院建立的毕业生就业信息群的持续宣传,能够及时解决自己许多求职相关疑问。

 

经济管理文法外语系线上招聘会的成功召开,为疫情常态化下的学生就业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贡献了力量。

 

来源:经济管理文法外语系    文字:佟乐瑶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