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传经验 榜样引领促成长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22

——电气工程系举办优秀校友交流会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在就业道路上进行合理规划,做好充足准备,按照里仁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月的安排部署,2021年11月21日晚上7点,电气工程系在J106通过视频会议召开“感恩母校传经验榜样引领促成长”优秀校友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也是电气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的活动单元,电气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交流会,电气工程系邀请到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新嘉拓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廊坊梅花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北京)有限公司共10名2017级优秀校友。



 

首先,辅导员苏丽丽老师简单介绍了校友的基本情况,之后校友们分别发言,大家对在校期间老师们学习上的指导、生活上的关怀,以及学院温馨、向上、包容的氛围表达了怀念与感恩之情,祝福母校越办越好。接下来,校友们对毕业后自身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职场感受、人生感悟,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与就业具有更加明确的方向。


 

最后,电气工程系学工办主任李韫伟老师做了总结发言,感谢校友在百忙之中回馈母校,为同学们带来这场精彩的交流会,现阶段电气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对各类技能型人才的需求量大,希望同学们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以点带面,将所交流的信息传递给更多的学生,夯实专业知识,明晰就业形势,了解企业需求,展现里仁风采。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苏丽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