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举办“凝心聚力,绽放精彩”拔河比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0-18

 

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倡导大学生“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号召2021年10月17日上午,里仁学院建环系在第三体育场举办了“凝心聚力,绽放精彩”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与循环制相结合的形式展开,以专业为单位每队10男2女参赛共有3个年级9个专业组、18个班级参与了本次活动

 


力拔山兮气盖世拔河比赛是力量与耐力的抗衡,是对体力与意志的考验当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没有参赛的同学们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三体上空。自古巾帼不让须眉,女同学们个个像披盔带甲的女将军,在赛场上书写她们的英姿飒爽。工作人员和裁判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监督本次的拔河比赛,参赛人员恪守比赛规则,保障了比赛公平顺利的进行。




 

很多大一新生表示,通过此次拔河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班集体努力拼搏团结配合的力量,正所谓“万众齐心,其利断金”,更让同学们感受到文明和谐与礼貌谦让的比赛魅力,今后会以此为契机,注重班级团结协作,不断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比赛中,“里仁为美,我爱建环”的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各年级各专业同学们众志成城为班级争光,大家奋发向上的劲头让建环系大家庭更加团结,进一步彰显了建环学子的蓬勃朝气,希望建环系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再创佳绩。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范红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