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研招就工会小组组织秋游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0-08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正是秋游的好时节!2021年9月25日,里仁学院教务教研招就工会小组组织职工参加石门寨熊孩子乐园一日游,旨在通过秋游活动让大家在秋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下午三点半大家乘车出发,前往秦皇岛市海港区石门寨连接线熊孩子农乐园。该乐园地处山区,风景秀丽,附近种满了各种果树,占地范围十分广泛。在这里大家不仅能体验山野间的户外烧烤,更有秋千、网红帐篷拍照打卡。

 


本次活动内容不同往年,形式更加轻松新颖。下午大家先是到附近桃园自由采摘,然后共进农家晚餐。大家在一起散心、聊天、吃烧烤远离城市的喧嚣,走进大自然,回归淳朴的乡村生活,享受悠闲时光。

 

本次秋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愉悦身心。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更加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来源:教务部      作者:巩蕊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